持续6个星期的校友联赛终于结束了

地大广州校友会羽毛球队最后24支队排第13

hhh小蔡的主项男双胜率63%

感人感人

险胜山大和完爆兰大都很开心吧

但是都是赢了自己的单项队伍输了大分

团队比赛就是这样 太看集体了

在学校里的时候就是这样 团体比赛

理工科学院男生再强也夺不了冠

男女均衡的经管 

我在校的4年 3冠1亚 非常酷炫

更别说这种校友性质的团体比赛 还是持续6周的联赛

哈哈哈师兄师姐都要带娃

每次都有一两场要弃权就很尴尬

最后两场比赛印象真的太深刻了!!

别的学校的人说“咦 小鲜肉打得不错啊”

彭燕师姐说“才不呢 我们这小鲜肉是个软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气质问题太重要了

前几轮我真的很抗拒打二双

如果2:2要去打决定胜负的这场 我真的会心态有变化 越想赢手就越紧

就像游戏里 我曾经很擅长拿兰陵王打野 很经常能刷出超神的战绩

但是兰陵王是个前期英雄 

如果跟队友配合的节奏不一致 即使前期人头领先很多 后期也很容易崩盘

所以以至于后来 我觉得我拿兰陵王拿打野位 总觉得无论顺风逆风都会输

最后变成即使队友打野没我擅长 我也不打野 拿上单或者辅助

气质太重要了 那种硬气真的太重要 

我就是能赢的那种感觉拿出来

对手都惧怕三分 输了也一点不丢脸

越缺什么就越追求什么

喜欢的切尔西 以前的马刺活塞 被称为疯狗组合的嘉村健士园田起悟

哪支不是铁血铮铮

然后就被逼着上二双

最后两场又都是打成2:2 我们是决定胜负的那组双打

我的天 那两场比赛几乎是吼着打完全程的

带着之前被逆转和被叫软蛋的不爽 

眼神里全是杀气

太刺激了真的太刺激了

16年奥运 马来双蔚手拿两个赛点输给张楠傅海峰成就傅的传奇

后来很多重要比赛 吴蔚昇陈蔚强都会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我很喜欢吴蔚昇 有时候甚至能在吴蔚昇的眼神里看到自己的感觉

就是 总觉得无论领先落后到最后都会输吧

但是赢过之后才觉得 还是硬气比较爽

真的很爽 

要自信

要硬气一点




评论

© ThomsonTs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