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11月8日

很久没写点什么

上周三毕业论文开题

不算好也不算很差 看的书还是太少 有点难受

开题答辩完直接就到广州东坐动车回家

这班6点半的车 是广州东每天最后一班回潮汕的车

已经坐了好几次了 甚至连每次上车前买的麦当劳套餐都是同一款

很喜欢那种刚刚好 非常从容

却又是掐着点到的感觉 感觉一切都在自己控制里

这种感觉非常舒服

在火车上 套餐的可乐喝完了 甚至觉得不太过瘾

于是去餐车准备买多一瓶罐装可乐

餐车的小姐姐向我推荐 “不如买热茶 还能续杯呢”

hhh我说我想喝冰的

她锲而不舍说 “那你晚餐肯定还没吃吧 不如买份饭配可乐”

hhhhhh可是我已经买了麦当劳了

她说 “好吧” 然后嘟着嘴离开

应该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列车服务员了哈哈哈

甚至动了想把还没吃的那盒鸡块送给她

或者买盒车上的哈根达斯请她吃的想法

不过 这些都没有实行

但觉得像这样可爱的列车员 业绩肯定不错 男朋友也应该很宠她

其实最近的生活还挺多这种令人开心的小细节的

开心到 在公司的新冰箱上 贴上“life is awesome”的便签纸

下车之后 转大巴 转摩的hhh

一种回村里的感觉 但是很舒服

第一个见的永远是理发店的师傅和他老婆 

按一下 舒服到高潮 疲劳感少一半

剪个头 整个人都精神了

再和学锐在隔壁喝上一碗鱼粥 突然觉得生活的意义就是这样

真的 甚至觉得未来20年都保持这种生活节奏 都是美丽的

飞厦和奶奶都越来越老了 一年一年 真的不一样

虽然二叔也回来了 但这次家庭聚餐也还是近几年来人最少的一次

老人喜欢热闹 喜欢一家人住在一起 就让二叔在飞厦住

其实住的地方绰绰有余 爸妈一人一套房子 我去哪不是睡

唉 但是大概从一两年前吧 连我妈那我都不太想过夜了

有几次都是宁愿在外面自己一个人开房

明明是自己选的 却又有一种被抛弃的感觉

hhh就很奇怪 但也不奇怪吧 不过每次这样心里还是有点难受的

这种感觉 也很难被理解

 就像这次 被姑姑拉去她那睡 也得喝两瓶啤酒才上楼

精神不麻痹一下 感觉就太过难受了

每次回家 其实也就无非那几个主题

学业工作感情和房

其实现在汕头发展还是不错的

东海岸和南滨路都建设得挺像回事的

我妈说 她有把现在的房子出手换成一套小的东海岸的电梯房的想法

姑姑哩一早就买了套在南滨路 这次回去还一起去看了下 挺不错的

只是她们两个关系不太好 hhh我妈说 我打死不跟她做邻居

哈哈哈哈哈哈 我说我无所谓 离潮阳近点就行

南滨路挺好的 金港广场也挺好的 大洋就更好了

hhhhh 贼心不死

所以你们懂我意思了吧哈哈哈

父母越来越觉得拿儿子没办法了 也就随他去了

大概就是这样 但生活还是要开心啊哈哈哈



评论

© ThomsonTsai | Powered by LOFTER